4M29D小王子剃頭記事我說我這個媽咪真的很混,從出生28天就該剃頭的硬是托到要五個月才要帶我去把頭髮給剃光真的有那麼忙嗎~困惑剃完頭後的我,活花蓮民宿脫脫就是一顆大燈泡以後我在拔比媽咪中間就可以光明正大啦不過說真的,夏天換這髮型還真涼爽媽媽說看不習慣這樣的我,幫我加了對熊耳朵疑....不要九份民宿嘟嘴裝可愛這次媽咪沒有把我的頭剃的很乾淨人家說剃光光長出來的頭髮會硬硬的,媽咪不喜歡姐姐看我換新髮型,要求媽咪要拍拍不過說實在的,饅頭小褐藻醣膠時侯長相有夠圓滾滾外加小眼睛媽咪從小就不抱期待,只希望他別像如花或許純美那麼另類就好還跟拔拔說要努力的賺錢給饅頭準備嫁妝外加強力放送.老王酒店工作賣瓜等等沒想到女大十八變,饅頭雖然不算國色天香但就是有種特別的氣質看這張照片,時間好像停住一般水水水~饅頭表情也太迷人啦,小王子頓時失焦還租屋網是水媽咪在懷小王子時一度擔心饅頭會爭風吃醋但從小王子滿月回到家,饅頭都有姐姐的風範三不五時會幫忙照顧DD印象很深刻的是小王子三個多月那時我seo們急著要去上班,把DD抱到婆婆的房間大家都在睡覺,DD哭了一回饅頭睡眼惺忪的搖著正在哭的DD,另一隻手還幫忙塞奶嘴拔拔在形容他偷看到的那一幕,個人信貸當時的心好暖呀還有一次半夜小王子大哭很久,當時我們夫妻兩都很累聽到哭聲很久,但就是不想起床泡牛奶的我以為老公也在假,看誰受不了第一個起床烤肉就在僵持不下的時侯,饅頭起床了跑到拔拔的旁邊大喊:拔拔DD哭了~拔拔DD哭了~拔拔突然被嚇起床我看著饅頭噗滋的笑出來發現饅頭也在偷笑,哈哈哈每次G2000假日要出門,饅頭會問媽咪DD要去嗎?DD奶瓶帶了嗎?尿布帶了嗎?在家或出門時會大聲跟大家說,這是我的DD真的很可愛啦同場加映羊角帽可愛照數張有空要租屋常來坐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