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是菜鳥沒錯我就是菜很多東西,都是重頭開吳哥窟始學我是新手,有太多事不敢說,不敢做,很多事,酒店經紀敏感度不高只是默默的跟在後頭學但我不是瞎子也不澎湖民宿是啞巴更不是聾子房屋買賣...................................跟在前輩後21世紀房屋仲介頭,學了很多,感激這一路走來,總有許多貴人相伴租房子原本計畫脫離見習狀態後要有的那些計畫現在....不設計裝潢知道還有沒有未來我倒寧可不要有「那些未來」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買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食材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