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誰的?由於女兒才出國  所以 新聞事件中 我比較注意的是陳致中入學資格的"羅生門"校方說新生必須參加新生訓練才有入學資格而陳致中沒參加 花蓮旅遊所以失去資格 言之有理 這是規定奇怪 千里迢迢去了 為何不守規定 真可惜阿扁對國人說 陳致中繳了學費  也有學生證了 但是被"媒體"逼退學前花蓮民宿半段有理  後半段我個人存疑因為我不相信學校是可以被媒體操弄 美國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啊而且陳致中早已有入學資格 這個許可應該不是此時可以推翻的吉安民宿去不去  有主權的應該是學生 不是學校 就像我們的甄試 一旦被錄取 只有學生不去 而不是學校可以反悔的然後 陳致中又秀出學生證 我仔細看了 像片花蓮住宿中人真的是他這下說謊的又變成了校方  有學生證表示已經是正式學生了那  不參加新生訓練即表示棄權的意義又是什麼了他到底是什麼身分啊我一頭花蓮民宿霧水可是我更希望了解真像不是錢哪裡去 而是到底他算不算是該校的學生了每一方的說法都振振有詞  都令人相信不疑 ---至少我都相信剛看新聞 維大說 期貨明 那張學生證只是表示可以近入校方網站選課因為他已經交了學費 可以有該證件 可能是所謂的臨時學生證吧我一聽 又相信了 因為一切聽起來都合情合理可酒店經紀是我不知道 明天起來又會有什麼變化這一波n折 不知道結束了沒看來 除了他沒參加新生訓練是真的以外  其他都可能再變化一個入學事件  居然有這 租屋網麼多事 這實在是個"多事之秋" 也讓我們平靜無聊的日子多了些話題  傷一下腦筋可以免於癡呆---也許這是新發明的預防癡呆的方法---先讓環境複雜 房屋仲介?可能是吧!我就再靜觀其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