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柳營火車站 2008年8月 第一次的台南縣火車之旅 因為車次的時間 所以漏掉了柳營車站 一直耿耿於懷  留的青山在 不怕沒機會來柳營 2011/8 事隔三年 我終於來了!!! 鐵道沒變 火車也沒變 真 房屋貸款好 帶我一站站停留的區間車 漸漸遠離 柳營車站的月台 很有廟的fu 站前的馬路 停滿了通勤的車輛 但是看不到繁榮 柳營車站的外觀 小小的 但是有總 酒店工作比沒有好啦 進入車站唯一的通道 轟隆隆的R64來囉 是軍列 是軍列 拍火車 最驚喜的莫過於這些怪裡怪氣的貨物列了 好辣ㄍ一唷 我在柳營遇到軍列 畢生難忘 ~  烤肉柳營小站 軍列 好長喔 我使用連拍 拍了30多張 真是開心~~ 記得小時候 常去永康站看火車 也印象中有阿兵哥的火車 就是這軍列吧 車站月台邊 沒有火車 就只剩兩條平行線 相當?烤肉N清呢 柳營與林鳳營的月台都是中國風喔 我印象中 後壁車站也是 柳營車站位於台灣台南市柳營區, 為臺灣鐵路管理局縱貫線 及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柳營線(廢止)的鐵路車站。 臺鐵柳營車站196 代償0年6月1日:啟用,為簡易站,由新營站管理。 臺糖柳營車站位於新營副產加工廠內,於臺鐵柳營車站北方1.5㎞,為貨運用途。 原來有糖廠柳營站喔!! 真的是 失敬失敬 第一月台 看站房 那三幅發黃的表框 真是顯眼( 信用貸款礙眼) 目前為簡易站,停靠車種為區間車。 柳營車站距柳營鬧區稍遠。戰後應旅客需要才設立,比鄰近各站遲50年。 原站務冷清,奇美醫院設立柳營分院後客運大增,備有免費接駁車往來院區 小小的候車室 充滿了陽光 那木椅 漆成白色 房屋二胎 還滿不錯的喔 這次在柳營暫停留了很長的時間 月台又寬又乾淨 當時還在化療期間 體力不是很好 所以 我就坐在地上等火車看火車 當時是8月 夏天 但是微風吹來 真的很涼呢。。。。 車站旁 有個冰廠 每次搭火車經過 都會看到 太陽漸漸西下 學 酒店兼職生紛紛出現了 通勤車次也多了 過站不停的快車也不少喔 拍得很開心 這裡的人 是不懂地上黃線的意義嗎?? 另一列南下的PP自強號正通過柳營小站 但是第一月台上的死小孩 還在月台邊嘻鬧 沒多久 還跳下鐵軌玩 一個跳 兩個跳 三個跳 還這樣跨坐在月台邊 誰家的?面膜p孩 沒規矩 看了真的很傻眼 沒多久 站務人員 才出來勸導 真想給他們的頭殼小 通通巴下去 人危險就算了 若是讓我的火車受到傷害 就試試看 等候許久的區間車 終於來了 這列火車 開的超慢的 速度很慢 遠遠就看到了 卻很久很久才進站 啊無。。。。 你是新手駕駛喔!! 剛上路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