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正妹耍......這個好笑^口^ 我是個宅宅,在街上看到有正妹走過來時,我頭都低下來不敢直視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盡,好像有女性恐懼症似的有女生跟我講話,我也 會場佈置都冷淡隨便的回應幾句,還自以為很酷也因為這個個性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上大學後 有一個偶?小型辦公室M的機會班上的公關很厲害,幫我們男同學爭取到跟女子技術學院的同學辦聯誼現在叫台南科技大學了,不過當年我還真 燒烤的很佩服那位公關原本對聯誼就興致缺缺的我,居然知道我當年最喜歡玩遊戲王拿出了青眼究級龍隱藏版的卡片當誘餌,這就樣被拐騙過 開幕活動去 大伙們一起去吃燒烤,座位分配是對面都會是一個女生不知道該說好運還是倒霉,不擅長跟女生交談的我對面剛好坐著一位臉蛋看起來氣質非凡的小女 花蓮民宿孩她優雅談吐的模樣配上甜美微嗲的聲音,讓人無法想像居然有著173 的身高非常適合長髮飄逸,身材修長穿著熱褲露出白皙的大腿即使胸前只有微凸的小A 罩杯,胸膛上也大 信用貸款方露出稍微被曬黑的健康皮膚在他坐下來之前... 我只能用眼角的餘光,猛烈的低著頭偷瞄這個叫小琪的女孩  但因為我一直不說話,也不知道要說什,所以只能忙著幫他烤肉終於小琪按 租屋奈不住,問了我「是不是這裡人太多你不好意思講話阿? 」我低脖子著點頭,此時我的心跳已經跳的比拿戰鬥力偵測器,來測超級塞亞人還快了她不會對我有意思吧? 我該怎麼回應她? 這或許是一個好機 長灘島會 ? 我要好好把握 ! 我的心思亂了~ 整個聯誼我只有在亂想中渡過(當然還有烤肉跟吃東西 )散會時,小棋遞了一張紙條給我,因為太緊張 我也沒有馬上拆開來看就往口袋裡塞等到回家才拿出來看,時上面寫著.... 我在台南火?信用卡代償悖?站牌的『火』字下面等你 天阿~ 阿宅的春天來了嗎? 小琪妳等我 ! 我馬上過去!!我邊騎著機車邊吹口哨,心想著這次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她說話 等我到火車站時,我看著站牌.... 流出了男兒珍貴的眼淚 如圖… .火 ?? 租房子?火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