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失敗」! 今天聽陳水扁說,搞政治的是他,不是他的家人,所以有事就衝著他來。 講的話是虎虎有生氣,只是語氣聽起來還是很虛, 衝著你來? 沒有你那些隨護(就是「隨仔」(閩南語)在給你護), 衝著你來,你這種膽小鬼搞不好嚇得連尿都出來了, 「盤仔在裝流氓」就是我聽到他說這些豪語的感覺。 現在有「陰謀」說、有「裝可憐」說、有「演戲」說, 諸如此類的, 管他是真是假, 陳水扁啊,你就不覺得悲哀嗎? 搞政治是替眾人服務,照理說,「身在公門好修行」, 現在說實話, 很高很高的可能 室內裝潢下,沒有那些個保標的跟著下, 你的家人很可能走在路上會被人「蓋布袋」狠扁一頓, 特別是你那老婆, 沒人跟著你敢讓她上街嗎? 你們家一夥人,沒有人保護,在台灣敢在路上走嗎? 搞政治搞得全家身敗狼藉, 反省一下吧,搞成這樣,不夠慘嗎? 現在動不了你家的人,除非你真能當上皇帝吧, 看你多會撐,總有一天你的勢力一定會掉下來, 到時候,你家的人不流亡海外, 在台灣不被揍,我看真的很難, 除非大家淡忘了,否則你家的人要在台 烤肉灣混,在你倒下來之後, 難啊!可憐啊!也可怕啊! 是沒錯啦,搞公職的是你,沒有你的家人, 照道理是不該衝著他們, 可是,這種「道理」早就不存在了, 你老婆那種人,小孩這種人幫著洗錢,幫著花錢,幫著官商勾結, 明明有公職的是你,可這夥人沒公職,也濫用你的勢力,你的權力, 純粹的一堆國賊, 怎麼說不能衝著他們? 更何況衝著小安安,你說沒道理, 可是,選你的是大人, 你們一家的大人們,惡搞、胡搞、亂七八糟, 搞的台灣一團亂,搞垮台灣 房屋二胎的未來, 選你是台灣人的家長,可是台灣現在的無辜小朋友, 沒投票權的,不也被你一家的貪、無能、無恥, 害得慘兮兮。 被你治理下,掉下谷底的經濟情況,產生可悲的社會悲劇一一發生, 多少小鬼的未來被你葬送了? 父母被你的治國,搞得失業、負債, 家庭破碎, 這些個小鬼,沒午餐吃,可憐的合吃一碗麵, 沒錢補習,輸在起跑點,一輩子都沒法從貧困的地步爬出來, 你的金孫養得肥肥的, 壯壯的,日子過得好好的,生活無虞, 而是靠著你和你家人貪污舞弊,侵吞國產, 酒店打工政商勾結, 賣了台灣小孩們的未來,毀了他們的現在, 試問一下,這公平嗎? 當總統的人當是替這些小鬼謀福,那像你偷竊他們的錢和未來, 來讓你的金孫過的王子公主的生活, 這什麼道理?什麼正義? 小鬼們也沒投票過,也不是公民,你又幹嘛衝著他們,毀了他們的未來, 拖著他們下水, 他們一點選擇權沒有不是? 小安安是無辜的,不該衝著他, 可所有的台灣小鬼們,也是無辜的,他們也沒公民權,無法插手政治, 為什麼要被你的治國無方,貪污腐敗,無恥卑鄙, 搞的現在慘兮兮,日後兮兮 買房子慘, 你不是說:「選就選了,啊無是算我好運,啊無是按怎?」 你好不好運,我不談, 可以是我們歹運,也能是我們愚蠢, 可是沒選過你的小朋友們,又犯著誰了? 為何要被「制裁」? 要搞到這麼慘? 別人不該因為你搞政治,害到你後代, 可是,別人的後代,早就被你害的慘兮兮了, 這公平嗎? 你們一家人都是賊, 從以前, 很多人在替陳治中說話,說他也是無辜的, 我就一點也不信, 我一向是這樣看待一個人的人格發展的, 人啊,一開始在少年時,就像是個有稜有角的石頭, 等到受到歲月的?婚禮佈置i蝕, 漸漸的才會磨成圓石,鵝卵石, 年輕人,特別是十幾歲,二十初頭時, 是一個人最有稜有角的時候,最有正義感的時候, 一個人在這年紀, 敢享受特權,能安享特權,也不為怪, 還是個能讀台大的人, 小小年紀,就能安享父親餘蔭的人, 人格就可想而知, 起碼,在我十七八歲時,要我享特權在冷氣房裏考試,而我的同學在酷熱下考試, 和人這麼不公平競爭, 我是打死不幹的, 要我當兵能享受到比我的同袍,多這麼多關愛,這麼多特權, 我也是打死不幹的, 任何一個「有理想、有報負」,一個念書不錯的「好」孩子 房地產, 大概都不會幹的, 而且會不惜和父母吵架,也不想佔這種便宜, 更何況還甘之如飴! 那小子從小看他到大, 這些個特權,照享不誤, 怎麼看都覺得是個「壞」胚子, 一個正常的讀過書還讀到台大的小孩, 不是個壞胚子,性格、人格有問題, 怎麼能蒙著良心,硬是佔「同儕」這麼多便宜? 想想我說的有沒有理, 這小子不是人格、家教很有問題嗎? 長大了,還很爽快的被一堆商人奉承, 接受他們的招代,接受他們的禮物, 以前方芳說的「我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 這個小子那裏是了? 二十幾歲,還唸法律,就一點起碼的「公平」競爭的?租房子[念也沒有, 一點正義感也沒有, 自己老爸和老爸身邊是什麼些人,都不懂嗎? 懂! 還跟著享福, 跟著弄錢、弄權, 不用到劃清界線的地步,可我要是陳某人的兒子, 我拿到這麼高的學位,讀了這麼多書, 早就裝烏龜,縮得不敢見人了,還敢到處遊行要人再支持這種拿黑錢讓小孩求學,還用公家資源替小孩娶親的國賊老爸。 他還敢,還樂於如此, 小小年紀就這麼壞, 幫著老爸佔這個國家的便宜, 這小子要真的被人揍了, 那裏無辜了? 他有什麼道理,有什麼資格,可以平白無顧的佔了那麼多便宜, 人生爽成這樣? 要真被打了,那裏無辜了? 他不要,有 買屋人拿槍著他一定要能「爽」成這樣嗎?非當「公子爺」嗎? 陳水扁啊陳水扁, 搞政治搞成這樣,你也反省點吧, 搞到你一無勢力,你家的人可能就被人報負, 就無法在台灣立足, 搞成這樣,丟不丟人啊?悲不悲哀啊? 除非你真的能當上皇帝, 否則你家的人,很難在台灣立足的, 只要你一失去權勢, 想找他們算帳,要給他們和你好看的人還少了嗎? 當總統當到全家都難以立足台灣, 你真是「失敗」,總統當到這樣, 「太失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