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艾隆義式麵食館】粉紅色T20 ★ 在一起的第二個七夕情人節 聽有多麼久~好多人都說艾隆、艾隆好吃又便宜,可惜我的地盤不在板橋呀!!始終找不到什麼好機會,終於趁 房屋二胎著要去買相機(就那麼剛剛好的在板橋),所以開開心心的帶著新相機去吃美味的艾隆義麵。原本以為會很多 結婚人的,這天是非假日的傍晚,有點舊舊的看板裡面店內還有不少位置,選定位置看了下菜單,樣式不多,最愛吃肉的范' 票貼;r一直看不到哪道餐點有肉的,最後選了培根蛋奶麵,我點了艾隆的招牌肉醬麵,另外單點了烤麵包、玉米濃湯、堤拉米蘇。 陸續的又來 酒店打工了更多的人,餐點的速度還算快,玉米濃湯真的超濃口味,滿滿的玉米料,喝了一口「還真奶」我說的第一句話。超熱口的烤麵包,有點焦酥的外皮裡面包著濃濃 房屋貸款蒜香,絕讚好滋味。培根蛋奶麵,濃郁的奶味是一定要有的,看著大盤的麵被范'r吃個精光,不用說應該算優質了(不像有些奶油麵吃到一半,甜到有點噁了)。我的肉醬麵,伴 辦公室出租料雖然不太多,不過味道一樣十足,加了點辣是我最愛的味,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盤吧!!飯後甜點有奶酪、堤拉米蘇,滑溜軟嫩嫩的口感入口即化,不太甜膩,剛剛好。(不過又更撐飽了一些 烤肉食材)平常餓死鬼吃這些要多少,600~免、500~免、400~免......吃這一大堆才330元,夠嗆了!!就算不愛吃義麵,衝著那麼便宜是不是也應該要去試試看,哈!!或是月光族還要聚餐?!這裡也是不錯的地點啦!!! 好好心的?租辦公室S'r在我痛失愛機T10之後,在情人節的前前前夕送我另外一台T20,雖然有想過一樣買T10就好,不過怕見一次心痛一次,還好之後又出了新粉紅,讓我有再多一次的機會擁有粉紅機,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它的,范'r還特 酒肉朋友別叮嚀一定要用條鍊子掛住,YES我聽到了。不僅僅只是相機,還是我們以後相處過程的點點滴滴記錄(不會在被我罵手震了),北鼻!情人節快樂 love you 我的最愛 板橋艾隆義式麵食館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2號(油庫口麵線旁)(02)825 信用卡代償103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