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曝山西官員口出雷語
  “淹了河南關我×事”
  昨天,網上曝光一段視頻,山西平順縣長主持關於向濁漳河道非法倒入百餘萬方廢渣的辦公會。水利局長講了抬高河床、阻塞河道的後果是,一旦有十幾年前的水患,下游七個村和河南馬家岩水庫就不復存在了。交通局長顧忌本縣7個村莊也反對在上游倒渣,但對下游已倒入河道的80多萬方廢渣的解釋卻語出驚人:“一旦有水患,只要衝不了我老百姓,沖了××馬家岩,淹了河南關我×事!”縣長聽完彙報說:“這件事我明白了”,指示在場媒體不能向外報,因不符合國家規定,並要求官員睜一眼閉一眼。
  網友熱議】
  @洹水石闖: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太刺耳了,不敢想這樣損人利己的話,竟然出現在政府層面的會議上,該叫誰臉紅?
  @瞅瞅老虎:這不是簡單的自私,這是為了一己私利,漠視生命。
  @四海方舟2012:違法建設的決策都是這麼做出來的?這同樣也是一種危害極大的腐敗。
  @河南石玉:真厲害!
  @清河廬:山西這下不平順了。
  @時間2016:真相暴露周期縮短了,能救命!
  @清河舊望:這就是“以鄰為壑”吧。
  @眼鏡先生好閉翳:就不怕跨省追捕嗎?
  @大江歌歇掉頭東:進化出特色的官本位,畸形無限地私心膨脹。
  @權權權國徐:請嚴查!給老百姓一個交代!
  @北晚:如果屬實,該抓啊!  (原標題:“淹了河南關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