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針包使用材料:針、線、包扣、鬆緊帶、4塊不同色棉布、單膠舖棉拼布圖:無法提供製作時間:斷斷續續的1個多月去前聖誕節之前,跟格友聊天,聊到娘娘幫的交換禮物,格友說,那我們2個也來交換禮物好了,一開酒肉朋友始,並沒有約好要做什麼給對方,但當時,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做輪針包給他,而格友後來告訴我,他要做一件披肩給我,我在1月底以前就已經收到了,但我的輪針包一直還沒做好,誰叫我愛做東、愛做西,所以整東區燒烤個進度都延後了,一直到昨天才完成,可是卻發現,我的手機沒電,不能拍照,所以趁今天有點空閒時,趕緊拍照、拍照,又趕緊的把成品寄出囉,希望格友收到會愛上它在QOO家看到了這個輪針包,有大約量了尺寸,可東區居酒屋是在製作的過程中,要算布的尺寸,又要研究我當時量的尺寸是不是不記錯,索性就造自己的想像的,就那樣給他做下去,而中間2排的空隔,原先是0.5CM,但阿蘭說,要做1CM比較合適,原因是在於折起來的時候會比較燒烤順啦,這個是我第二個製作的輪針包,尺寸我還有再改量過,因為最上面的第一層,好像做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的短,所以我就把最後一層縮短,來增加頂層的空間囉!1個輪針包,總共可以放9個輪針唷~而且在最上層有多酒肉朋友加了一塊布,就是為了防止輪針掉出來所設計的...當2個輪針包做好時,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弄才好到底是要用綁帶的方式,還是用包扣好了,這個問題,讓我想了2個禮拜有吧,後來請教娜妮媽咪,最後的決定,就褐藻醣膠用包扣囉!原本是想用不同色的布,來做包扣,但想想,這樣會不對襯A,所以只好剪同樣的布下去做,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真的好好看,也謝謝盈盈姐教我的包扣,要怎麼縫才好看,要不然我一定又縫得很醜啦看看~保濕面膜縫上包扣之後,怎麼看,也好看~~而且收納很方便哦在此,特別要感謝QOO及阿蘭的熱心,借我輪針包來研究,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右邊的那塊布,是娜妮媽媽提供給我的,謝謝這塊布真的很美,但是面膜...........豬頭的我..............把布的方向裁錯了啦唉~最近我越來越少了好多條筋了,再繼續下去,會不會哪天把小孩搞丟了,也說不一定最後一提,為什麼2個輪針包會被我搞那麼久,原因是........「純手工」術後面膜縫製的,一針一線,所以看看我有多用心,我也很努力的把線縫直,很努力的用珠針、用熨斗,用我滿滿的心血,所努力出來的成果哦說到這裡,我看要半年後,我才能再生出3個輪針包吧,因為我的輪針無家可歸,等有膠原蛋白空,再幫它們做個新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