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 『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 純情天真的你,苦苦哀求我不要離開、不要決絕保濕面膜兩人甜蜜的戀情。我狠心地甩開你緊箍環抱的雙手,裝出嫌惡的模樣,堅決地告誡你,不准再來騷擾糾纏。看著你萬念俱灰、痛心疾首、不顧男子氣慨地嚎啕大哭;面膜我心裡想著:『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因為你還年輕,你有更多機會遇到比我好的女孩與你共度白首。 女兒高中時,經常夜歸。雖術後面膜然她說是參加學校舉辦的課後輔導,但是,我還是偷看了她的日記。女兒發現後,氣急敗壞地將自己反鎖在房裡哭泣了一整天。做賊心虛的媽媽,固然自知理虧,可膠原蛋白還是得讓女兒知道──『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等妳自己當媽了以後,妳就會明白媽媽擔心女兒的生活作息、交遊狀況,一切都是seo深怕女兒受到半點傷害。 我的健康狀況一向很差,痼疾早就成了習慣;只是,不知從何時開始,止痛藥也成了我的飯後甜點。某次,因為莫名的大出血就醫,醫師診關鍵字廣告斷為XX疾病,已經嚴重到必須開刀切除器官。陸續找了好多家大型醫院名醫問診,得到的回應都是一樣的訊息。你才告訴我,其實多年前在一家地方綜合醫院切除盲關鍵字行銷腸時,醫師就曾告知你和婆婆。你愧疚又真心地告訴我:『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因為婆婆說我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於是,你們網路行銷決定暫時隱瞞,未料一瞞就是三、四年。 『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對你而言,真的是最好的決定嗎? 為什麼總是喜歡以自己的關鍵字排名邏輯、思考,為別人做抉擇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h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